Glory_鬼迷神疑

就算你忘记我了,也有我守护我们的回忆

qwq

黄少天不吃的秋葵君:

“队长,快,市中心医院,黄少出车祸了!”
卢瀚文给喻文州打电话的时候喻文州正在家里着急的等黄少天回家。
谁知道他满心希翼的等来的不是黄少天的电话而且还是个噩耗。
喻文州就像疯了一般冲出家门差点撞到路过的大妈大爷。
“这小伙子年纪轻轻的不会就得了失心疯吧?”
可喻文州现在什么都不在乎了,他只在乎现在躺在医院手术室里的那个人。
“师傅,市中心医院,快!”
疯疯火火的上了车差点把司机师傅给吓到。看他那么着急的样子,也是爽快的一踩油门就朝着市中心开去。
“哎!小伙子你的钱还没找——”
喻文州从来没有这么快速的在几秒内完成付钱开门下车的动作。
要不是攥在手里的钱,司机都以为他只是做了一场梦。
喻文州很快就就赶到了手术室门前。
那里站着刘小别和卢瀚文以及黄少天的父母。
“伯父伯母,我……”
“啪——”
黄母以上去就给了喻文州一掌。
直直的打在他的脸上。
“要不是因为你,少天怎么会躺在里面?!”
喻文州没有打算反抗,因为这一切本来就就是因他而起。
昨天他和黄少天吵了一架,大概原因就是黄少天又偷偷背着他倒掉秋葵然后他教育他不要浪费粮食结果两个人吵起来黄少天夺门而去所以才会出了车祸。
“我早就不支持你们在一起,要不是少天好说歹说,我绝对不会让你和少天在一起!当初你信誓旦旦的说要让他幸福一辈子可现在呢?!你的幸福就是让他进了手术室?生死未知?”
喻文州低着头,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卢瀚文靠在刘小别怀里哭泣。
整个等候厅突然安静下来。
郑轩他们赶来就是这一副场景。
“好了,老婆你稍微冷静冷静,我来和他说。”
黄父走上前一步,把黄母拉到身后。
“文州,我们知道你是个很好的小伙子,当时我们就阻止你们在一起,最后还是天天以死相逼才不得不同意,但是现在无论如何,我们必须阻止你和天天在一起了,要知道,同性相恋本就不光彩!”
“……好的伯父,等少天醒来后,我自会离开他。”
沉默不语的喻文州开口就是这么一句话,一点都不像平时温柔待人的他。
“叮——”手术室的灯灭了。
“医生,怎么样了?”
黄母第一个走上前询问。
“情况很不好,病人现在还没有清醒,但是脑内还有意识,你们谁是他的家属,这几天要多和他说说话,最好是一些深刻一点的回忆,但愿这样可以唤醒他。”
从那之后,喻文州在也没离开过黄少天的病房,就连吃饭睡觉都是在病房里陪着黄少天。
“呐,少天,你看,今天医院的午饭有我们爱吃的白斩鸡,你快点醒过来我们一起吃好不好啊?”
“少天,今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很像我们夺冠的那个夏天。”
“少天,我最近话越来越多了,你说,我是不是被你传染了啊?没关系少天,少天所有的优点缺点我都爱,少天,你快点醒过来好不好?和我说说话好不好?”
“队长……”卢瀚文实在看不下去了,他好想哭啊。
明明是如此相爱到了极点的两个人,怎么现在成了这幅模样。
“小鬼,我们先出去……”
每天几乎都是这样子的日常,喻文州还是一直在和黄少天讲过去的事,哪怕他听不见。
一切都转变发生在第八天的那个早晨。
喻文州压着手醒来之后照例检查黄少天的状况,却发现黄少天的眼睫毛动了动。
“少天……?”
手指弯了弯。
“少天,你要醒过来了么?”
喻文州很高兴,他的少天终于要醒过来了么?
“嗯……”
床上穿着病服的年轻人张开了双眼。
“少天,太好了少天你醒了!”
“我这是……嘶——”
“少天你别动,我扶你靠着。”
喻文州找了两个靠枕垫在黄少天背后。
“谢谢——请问你是?……”
……
“少天?你……不记得我了?”
“不好意思,我们在哪里见过面么?我觉得……你有些面熟。”
“……不,没有……”
“那……”
“我去找医生。”
少天不会是……失忆了吧……
“病人身体已经恢复正常,但是大脑这块似乎遗失了一些东西。”
医生指着黄少天的x光片对喻文州和黄少天父母说。
“少天忘记你了,对你们两个都好。”
走出房间,黄父这么对喻文州说。
“我会带少天回家,你们那个战队,少天恐怕也不会再回去了。”
“好……”
喻文州艰难的挤出一个字。
一天后,蓝雨战队宣布黄少天正式退役。
“哎?黄少退役?”
“怎么会?他现在正在职业选手最辉煌的年纪!”
“会不会是因为蓝雨有了新的培养人才……”
“有可能……”
众人的猜测越来越偏离轨道,但是也改变不了黄少天退役的事情。
那天晚上,蓝雨的成员们陪着喻文州坐了很久。
后来,听说黄少天真的跟着父母回家去了。
再后来,他找了一个和他一样活泼可爱的女孩子。听说黄父黄母非常满意。
一年后,黄少天要结婚了。
婚礼上,喻文州站在人群里,看着黄少天西装革履,深情款款的看着那个女孩子穿着婚纱走向自己。
然后两人交换戒指,甜蜜的接吻。
这些都是自己给不了少天的。
也许这样才是对少天和自己最好的结果。
那天他临走前留下了一株薰衣草。
————等待无望的爱。
就算你忘记我了,也有我守护我们的回忆。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