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_鬼迷神疑

虫爹与各位职业选手的对话

#禁止殴打作者#
#黑遍全联盟#
#是粉不是黑#
#严重ooc#

黄少天

烦烦:听说你就是那个无耻的作者?
            你把本剑圣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形象全毁了。
            全毁了知道吗?
          
虫蝶:orz

烦烦:是个话痨也就算了被大树砸掉50%的血怎么回事
            秋葵又是怎么回事(balabala…)

虫爹:(逃走)

张佳乐

乐乐:(幽怨的顶着小花)

虫爹:乐乐怎么了?

乐乐:你就是那个让我得三亚的垃圾作者??!
             你就不能给我个冠军嘛?(幽怨)

虫爹:(干笑)啊哈哈…会有的会有的…

喻文州

虫爹:喻队啊。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笑眯眯)

喻队:没什么啊。我想想。

虫爹:(松口气)

喻队:(十分认真)我为什么是个手残?

虫爹:(假装不在)

王杰希

王队:你就是给我起名王不留行那个作者?
            你知道王不留行干嘛的吗?
            还有我眼睛是什么意思?
         (笑容中透露着危险并眯起大小眼)

虫爹:(严肃)其实你不管从左看还是从右看。
              颜值都非常高的!

王队:(陷入沉思)

周泽楷

虫爹: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小周?

小周:谢谢
(江波涛译:谢谢你创造了我,并让我变成枪神)

虫爹:还有呢?

小周:我想想…(沉默许久)没了…

杜明

杜明:你什么时候把小柔嫁给我?

虫爹:(不敢发言)

叶修

叶神:那个作者你过来。

虫爹:(缓缓移来)

叶神:为什么哥的沐秋死了?

虫爹:…剧情需要剧情需要…

叶神:(仰头点了一根烟)
              可是哥想他了啊…

[叶修没有看见的是一个虚影从背后拥住了他:我一直在你身边啊傻瓜。]

          

评论(13)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