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_鬼迷神疑

震惊!所有职业选手竟然全部0分?!!

#原创#
#粉似黑#
#黑遍全联盟#
#王不留行治痛经#
#人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黄少天

我们的烦烦看到卷子就傻了。

啊?这是什么我不会啊!
这道题是选a还是选b或者是选c呢!
啊啊啊啊好难啊啊啊。
区区小卷子怎么能难倒我堂堂剑圣!
我是谁啊我可是全联盟最厉害的机会主义者!

烦烦看了看手边的草稿纸。又看了看左侧的喻队。
是的烦烦开始写纸条给喻队准备打小抄了。

   亲爱的喻队:
   这次考试真是难得人神共愤 天理难容…(balabala…)

于是。烦烦的纸条还没写完。就收卷了。
是的。堂堂剑圣得了0分。

张新杰

开考不到3分钟后。
张新杰看了看表。
一言不发。
走出了教室。
是的我们的联盟第一奶。
就样。
0分了。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这次考试是在深夜快11点时)

张佳乐

张佳乐十分忧郁的趴在课桌上。
头上的小花似乎也无精打采的。
卷子被孤零零的遗忘在一旁。
原因是叶不羞那个混蛋说了一句。

你打算利用这次考试四亚吗?

罗辑

哦对了。罗辑吃坏了肚子。没来考试。

王杰希

其实也不是所有职业选手都是零分啦。
王杰希至少有一分负加分(没错是负)
因为楚云秀的恶趣味。
王杰希卷子上加了一道附加题。

你的女朋友肚子疼怎么办?

我们的小队长。或者说是杰西卡爸爸。
皱了皱眉头。
认真的写上了一行字:

我的女朋友不会肚子疼。她有王不留行。
(听说我们的联盟主席冯宪君看到这一答案。跌下座椅。开始慌乱的找药瓶)

叶修

我们的荣耀教科书。
因为。
考试吸烟。
被。
赶出了教室??!

叶修拿着烟,抬头望着夜空。眯了眯眼。

据路过行人透露他好像是再透过星空看着什么人。

#要是你还在。该多好啊。#

end

评论(6)

热度(124)